逸思医疗完成B+轮1.5亿元融资

  • 2020-05-28 22:18
  • 作者:
  • 来源:“逸思医疗”微信公众号

  近日,逸思医疗完成1.5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含部分老股转让),由浦东科创投、博远资本以及厦门建发联合投资,管理层与老股东会名屋跟投。本次引进新股东,将给公司带来更多业务协同和资源拓展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获得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保障中后台的基础建设及人才引进。


  逸思医疗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专注于肿瘤微创外科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完整的肿瘤微创外科手术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和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单位。经过8年成长,在竞争激烈、外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外科手术器械市场,尤其是腔镜吻合器市场中迅速成长为国产品牌第一。


逸思医疗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恰巧发生在融资进程的关键节点。期间,国内手术量急剧下滑,海外疫情发展呈现出更大不确定性,对管理团队确保企业的健康运营和强劲增长目标提出了巨大挑战。面对质疑,逸思医疗用数据说话,用实力正名——截至4月份,公司收入同比增长40%。同时,利用这个特殊时期,公司发起了全方位的组织能力建设工作和中长期战略规划研讨会,进一步夯实基础,苦练内功,优化流程,提升效率。


  2020年,公司研制的easyUS超声切割止血刀系统(简称超声刀)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颁发的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第三代吻合器easyEndo Lite一次性腔镜切割吻合器及组件获得上海市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这两个重磅产品的推出,将为未来收入和利润的强劲增长作出重要贡献,既展示了逸思医疗持续发力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协助提升手术质量、降低手术成本的最新努力成果,也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发展愿景——用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品质的高科技产品。


  多年来,逸思医疗坚守以技术创新引领,打造高端品质,坚决支持学术,助推技术推广,建设高端品牌为核心的公司战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逸思医疗一贯保持定力,坚持“他打他的,我打我的”,通过强大的营销体系,向临床一线提供高学术价值、卫生经济学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支持——与领袖级医院及专家深度合作,通过类似321项目等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层出不穷的学术活动,大力推广普及肿瘤微创外科技术,积极培育着地/县域医院和年轻一代微创外科医生。


  未来,逸思医疗将进一步增加研发管线,提升团队商业运营能力,提升国内市场渗透率,快速扩张海外业务覆盖范围,为全球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医疗产品,为政府及商业医保机构提供更具卫生经济学价值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