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 2020-06-01 17:20
  • 作者:王艳春 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大讲堂。


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两会精神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通过讲述今年两会的特殊性和新变化,解读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钰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有针对性地部署对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具有牵引性的重大规划、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高效能治理”这一提法尤其令人瞩目。


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注定会留下深深的历史车辙。”张钰祥说,两会召开后,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也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并通过各种形式,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原文学习。


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但对事关百姓福祉的就业、物价、居民收入等均有明确设定。不纠结于经济增长指标,将使我们更加专注于扩大内需、做好‘六稳’‘六保’、实现高质量发展等任务。”张钰祥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回应,一方面是实事求是:“我们受到的影响有多大、有多深,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另一方面是牢记宗旨:“我们一直在讲不以GDP增长率论英雄。”


张钰祥说,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程度地体现了务实,勾勒出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走向,提出政府真正过紧日子,群众安心过好日子,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就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系列的政策和部署安排,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王艳春 马少宾)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