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为三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

  • 2020-06-11 15:54
  • 作者:王明定
  •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为三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为三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庞博 摄


  6月8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为唐山市银海食盐有限公司、河北绿海康信多品种食盐有限公司、沧州盐业集团银山食盐有限公司颁发了食品生产许可证。


  今年以来,省局根据《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规定,到食盐生产企业进行调研,组织监管部门和企业开展食品生产许可业务培训,指导企业对照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受理企业申请后,认真组织进行材料审核、现场核查,严格审查企业食品生产条件,并对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进行指导,帮助其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


  下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省局将继续加强指导和服务,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完成对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核发食品生产许可证工作。(王明定)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