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2020-07-06 13:47
  • 作者:陆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7月3日下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25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药品监管司党支部书记袁林同志以“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题讲授党课。


药品监管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药品监管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陆悦 摄)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国家药监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国家药监局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有关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作为正风肃纪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切实增强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药品监管司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监管抓党建,以党建促监管、强监管。


药品监管司党支部书记袁林同志讲党课。

图为药品监管司党支部书记袁林同志讲党课。(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陆悦 摄)


  支部书记袁林同志在讲党课时指出,药品监管司作为药品上市后监管职能部门,承担着公众用药安全和维护公众健康的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科学监管理念,牢牢守住药品质量安全的底线,积极追求药品高质量发展的高线,把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上的先进是行动先进的基础。每一名党员都要注意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同时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业务素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尽职履责。


  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事迹、药监系统优良家风故事。多位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通过树立好的家风带动党员干部好的作风。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