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市委副书记王宏安深入东乡、南城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情况

  • 2020-07-08 17:17
  • 作者:洪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7日,江西省抚州市委副书记、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工作组组长王宏安一行深入东乡区和南城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工作组副组长谢克侵,以及市委办副处长级督查专员、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工作组副组长曾维东等参加调研。


调研1

图为调研现场。


  王宏安先后调研了位于东乡区的江西施美药业、江西红星药业和位于南城县的江西百神昌诺药业、同善堂药业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谈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发言,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对于企业提出的关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引进和政策扶持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现场一一解答。


  调研中,王宏安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抚州重点产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产业链链长制推进工作组。工作组要全面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方案,积极争取省级和国家层面的支持,推动抚州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王宏安强调,在抚生物医药产业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抚州生物医药资源优势,把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创新、加强科研、加强管理,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重视社会责任,落实企业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坚决守住法律底线。


  江西珍视明药业、江西掌护医疗科技等18家企业负责人和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洪伟)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