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全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 2020-07-13 15:58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7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凤屹通报评估工作有关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白清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评估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高标准完成;要不断提升监管水平,为全区各族人民群众使用疫苗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努力推进疫苗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杨凤屹介绍了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全区疫苗评估工作基本要求及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区疫苗评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认真学习研究,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导检查,加快推进落实,坚决完成好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委有关人员和疾控中心负责人应邀在主会场参会,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药品安全总监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盟市、旗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及自治区药监局第二至第五检查分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此次共计30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