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启动药品零售环节“双随机、一公开”飞行检查

  • 2020-08-10 19:22
  • 作者:王雨林 蓝广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了加大对药品零售企业监管力度,强化药品流通环节安全风险防控,8月5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启动药品零售环节飞行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药品流通领域“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成立了领导小组,组成8个工作小组,明确“飞行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坚持“双随机、一公开”原则,抽调全县12个基层分局药品监管人员实行“异地交叉”检查。


  据悉,本次飞行检查将选取代表性的零售企业,单体药店和零售连锁企业门店各占50%,对群众反响大的企业,随时纳入检查范围,严格检查标准,对药品流通领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违法违规企业将严厉打击,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保障老百姓用药安全。(王雨林 蓝广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