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芮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市摊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2020-08-19 09:06
  • 作者:
  • 来源: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夜市小吃摊点、烧烤摊点的经营行为,8月13日晚间,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旭鹏、副局长周海庆带领相关执法人员对舍利街夜市小吃摊点、烧烤摊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夜市小吃摊点、烧烤摊点为主要对象,重点清查五个方面:一是各夜市摊点使用的鲜肉、冻鸡翅、鸡腿等肉及肉制品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购进渠道资质证照是否齐全有效;二是其他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货是否合法,索证索票是否齐全;三是经营场地环境卫生是否合格,餐饮用具消毒保洁是否符合要求,餐厨废弃物处理是否规范;四是小吃摊点使用罐装液化气是否规范;五是经营户是否办理相关证件,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工作服是否整洁。检查组对发现的不规范行为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同时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餐饮经营行为。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