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稽查业务培训开班

  • 2020-08-19 10:56
  • 作者:王泽议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泽议) 据四川省药监局官网消息,由四川省药监局、重庆市药监局联合举办的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稽查业务培训日前在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开班,来自川渝两地药品监管系统的21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川渝药品监管一体化合作方案,四川省药监局和重庆市药监局将积极探索药品监管执法人才共育共用机制,共享两地执法培训师资,共同举办稽查执法业务培训,开展监管执法疑难问题研讨和稽查办案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和稽查执法工作水平,推动成渝经济圈药品监管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班将分两期进行。四川省药监局承办第一期培训,重点讲授药品重大违法案件查处实例;中药饮片监管执法问题解析;医疗器械办案技巧与案例分析;稽查执法常见疑难问题解析等。重庆市药监局承办第二期培训,将讲授化妆品办案技巧与案例分析;中药材中药饮片鉴别知识;GSP/GMP模拟现场检查;医疗器械执法与案例;药品稽查执法实务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