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石楼县食品安全管理员法规知识覆盖率100%

  • 2020-09-02 15:35
  • 作者:李平林 张国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张国峰) “我们对全县400余名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全员培训,食品安全法规知识覆盖率已达100%。”8月29日,在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2020年食品安全法规知识培训会现场,石楼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晋军告诉记者,该项培训是深入推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落实食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的有力措施。


  石楼县现有食品生产企业11家,食品加工小作坊25家,食品流通商户577家,食品小经营店410个,餐饮服务单位286家,学校餐饮食堂10个。据了解,石楼县自被山西省食安办批准为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县以来,该县食安办积极采取措施,严格食品安全监管,防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求食品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法规意识,率先带头参与创建工作。


  这次培训,重点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标准、食品检验、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食安创建工作,倡导食品行业规范诚信自律,要求食品从业者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持食品安全法规知识学习常态化,不断增强学法、守法、用法能力,进一步规范食品从业行为,为促进食品产业发展和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不断努力,整体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