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

  • 2020-09-15 14:32
  • 作者:姜秀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主办,新都区医药行业协会、北京盈时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榜单”发布活动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代表近600人参加。


  刘建指出,医药商业企业的经营环境和政策环境正在发生重要变化,民营医药商业企业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政策,顺势而为,把保障人民的健康作为企业首要宗旨,练好企业内功,推动转型升级,更好地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服务,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和健康发展。在开幕式上,新都区政府与复星国药、修正药业集团、瑞康医药集团、华芯实业、仁华医药集团等5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同期还举办了“第二届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和“药品质量及物流储运管理论坛”。在上述论坛上,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自然对医改趋势及对批发企业影响进行了分析,清华大学老科协医疗健康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耿鸿武则分享了疫情后时期医药商业生态环境变化及营销转型的内容,上海药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松山就关于药品耗材集中议价采购的服务模式探索深度讲解,东北财经大学教授李晶分享医药商贸企业最新税收征管环境的政策分析等。


  活动同期还发布了2019年度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榜单。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家企业上榜。(姜秀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