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举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

  • 2020-09-24 15:25
  • 作者:王雷 李微宏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4日~18日,湖南省药监局在长沙举办了2020年《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与全省化妆品监管业务暨检查员培训班。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市州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法人代表及质量负责人等278人参加培训。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viewfile

图为培训会现场。


  覃永忠指出,随着新《条例》的出台,面对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监管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开展宣贯培训活动;要着力提高监管工作水平,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要不断提升监管专业能力,健全化妆品检查员队伍。


  随后,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三处处长崔建勋以案示纪,给全省化妆品检查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争做一名风清气正的优秀检查员。


  培训中,省药监局化妆品处对新出台的《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化妆品生产许可、产品备案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解析,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了线上结业考试。


  理论培训结束后,检查分局将抽调部分检查员组成12个检查组参加实训,深入省内12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展实地教学和检查以检验培训成效。(王雷 李微宏)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