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江西省化妆品检查员熊磊,关于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江西省化妆品检查员熊磊,关于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熊磊,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药事管理专业,先后在华润三九药业公司深圳总厂、德国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江西省药检院工作,2006年江西省药品审评中心成立时入职工作至今。2007年和2009年,分别两次近1年时间借调到国家局药品审评中心工作。现为国家药品注册现场检查员、国家药物GCP检查员、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员、国家药学一般专业审评员;省级药品GMP骨干检查员、药品GSP检查员、药物GLP检查员、化妆品检查员、医疗器械检查员。

  

  关于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