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曾立威,关于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和体系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曾立威,关于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和体系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曾立威。本科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药学专业。曾经就职于桂林医学院“药剂学”“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专业教师,南宁市食药监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物滥用监测中心负责人。自2002年进入药品监管系统以来,作为药品检查员和医疗器械检查员参与了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研制、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的各项监督检查。

  

  目前主要致力于医疗器械的监督检查。作为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我很愿意将自己的医疗器械检查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和体系核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