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临空生物医药园分所揭牌

  • 2020-09-30 18:58
  • 作者:张丹 余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张丹 通讯员余冬) 9月29日,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临空生物医药园分所暨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揭牌。这标志着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从主攻检验检测步入检验检测与科研创新齐头并进的新发展阶段。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锦丽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出席揭牌仪式。


  章锦丽表示,河南省药监局大力支持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设立临空生物医药园分所、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速全面融入从设计、研发、生产到检验等的医疗器械全链条产业领域,从单一的检验检测工作升级为检验检测与科研创新齐头并进。这不仅是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发展的新里程碑,也是河南省医疗器械监管能力提升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临空生物医药园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该实验区是中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经济区,是河南省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高端医疗器械是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在临空生物医药园设立分所暨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打造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流医疗器械检测服务体系,建设国内一流的医疗器械科研创新基地,加快医疗器械成果转化,助力河南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