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GMP检查员李长林,关于药品生产环节法律法规和监督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GMP检查员李长林,关于药品生产环节法律法规和监督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药品GMP检查员李长林。毕业于中南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曾在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等部门负责特殊药品经营管理、药品广告审批、药品GMP认证审批、药品委托生产、有因检查和跟踪检查等工作。2018年,获得国家药品GMP检查员资格。目前就职于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分局,主要负责药品生产环节监督检查,已从事药品流通、生产监管13年。

  

  作为国家药品GMP检查员,我多次参加国家药监局组织的有因检查和注册现场核查,并多次组织湖南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环节的飞行检查、监督检查和专项检查等。借此契机,本人非常愿意将自己积累的药品生产检查经验和掌握的法律法规知识与业内同仁、同业交流和分享。

  

  关于药品生产环节法律法规和监督检查的问题,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