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召开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协调会

  • 2020-10-14 19:40
  • 作者:李平林 梁莉红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梁莉红)为贯彻落实“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任务,加强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协调会。会议对《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启动仪式筹备、建立宣传专栏、科普视频线上展播及公益宣传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在10月19~25日重点在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方面开展宣传。


  据悉,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是首次举办。会议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细化任务分解,制定明细清单,明确责任到人,相互联动齐心协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