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我身边的医疗器械”科普宣传

  • 2020-10-26 20:22
  • 作者:李平林 梁莉红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梁莉红)按照山西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统一安排,10月23日,山西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太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山西白求恩医院开展了“我身边的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活动。省药监局药品总检验师李勇军参加活动。


     该中心在活动现场山西白求恩医院门诊楼前设置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并摆放了宣传手册,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短片、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为公众在家用医疗器械的购买、使用、维护及应对不良事件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向公众普及医疗器械安全常识、不良事件概念、不良事件产生原因、常见不良事件表现及处置等科普知识。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百余人次。


  此次活动让公众对医疗器械及其安全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升公众安全用械意识。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