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党委赴安徽省临泉县单桥镇开展党建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 2020-10-28 16:15
  • 作者:高研院党委供稿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5~1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带队赴安徽省临泉县单桥镇,与国家药监局挂职临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艳琴,高研院挂职单桥镇张老庄村第一书记席世浩,以及单桥镇党员干部一起开展联学共建、走访慰问等党建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座谈会现场。

图为联学共建座谈会现场。

  在联学共建座谈会上,高研院和单桥镇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工作探讨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积极作用,实现精准扶贫,提高脱贫实效。座谈会期间,高研院党委和单桥镇党委举行了“党建书屋”捐赠书籍仪式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据悉,近期高研院党委精心遴选300余册党建书籍,分两批捐赠给单桥镇党委,助力党建扶贫;联系华西卫材公司向单桥镇捐赠了3万片口罩、30只额温枪,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高研院党委一行走访慰问了单桥镇张老庄村贫困户家庭,向其赠送慰问金;开展留守儿童“一对一结亲”活动,向他们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深入了解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等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高研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席世浩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勉励他再接再厉,坚守一线,用心用情完成好每一项扶贫任务。活动最后,高研院党员干部赴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028164613

图为高研院党员干部参观张老庄村村民服务大厅。


  今年6月,根据国家药监局党组关于党建扶贫的工作部署,高研院党委制定印发了《深化落实党建帮扶措施 扎实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与临泉县单桥镇党委结成扶贫对子,制定了思想帮扶、联学共建、走访慰问和消费扶贫四项工作内容,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本次结对帮扶活动结束后,高研院党委本年度党建扶贫任务已全部完成。(高研院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和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6日至27日,2024年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和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 2024-03-27 16:00
  • 国家药监局公布5起药品违法案件典型案例

    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持续加强药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查处了一批重大... 2024-03-2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