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草药科技与化妆品应用论坛在津举行

  • 2020-10-30 10:33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9日,以“中药悟道·对话国潮”为主题的首届中草药科技与化妆品应用论坛在津举行。本次论坛由天津中医药大学与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传承中医药精髓,凝聚中医药行业与化妆品行业的力量,推动中草药化妆品产业发展。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出席启动仪式。


首届中草药科技与化妆品应用论坛在津举行

图为论坛现场。(杨菲 摄)


  本次论坛汇集了中药及中草药化妆品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他们对中草药化妆品的技术、成果、法规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动态开展交流与探讨。从中药对问题肌肤上的防治研究、中草药化妆品的发展趋势、中草药化妆品的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中草药化妆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动态,助力中草药国货品牌崛起,提升本土化妆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