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4 22:14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3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研究部署省局贯彻落实《云南省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南省疫苗药品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政协“加强公共卫生疫情防控中的药品及医疗器械监管”对口协商会意见建议整改等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琚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干部学习计划,在省局党组先学一步的基础上,安排省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加强全会精神宣讲,宣传报道贯彻落实情况,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把学习宣贯工作年终工作收尾总结、十三五收官和评估、2021年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推进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确保全年药品监管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