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

  • 2020-11-09 21:32
  • 作者:蒙水 杨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 通讯员杨蓝) 11月9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贵阳举办新闻通气会,正式启动2020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湘在会上介绍了“安全用药月”相关活动情况。


2020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定于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全面开展,主题为“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活动期间,贵州省药监局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参与第九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寻找身边最美药师、药品安全知识系列科普、安全用药校园行、基层专访、《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和相关知识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还将在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微博,当地电视台、广播、户外LED电子屏、贵阳市公交巴士移动多屏联播等平台,向公众推送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和政策法规解读等有关内容,让群众直观了解到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引导公众科学、理性选择药品,确保用药安全。


  陈湘指出,“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是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科普品牌活动,到今年已连续开展了13年。贵州省药监局将坚持抓改革、严监管、保安全、促发展,不断完善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强化风险防控,夯实监管基础,为普及公众安全用药知识、保障药品安全有效可及、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