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黄立辉,关于中药饮片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黄立辉,关于中药饮片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黄立辉。1996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获法律硕士学位。同年,通过公务员考录进入原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历任局团委书记、政策法规处副调研员、药品生产处副处长、中药处调研员等职。目前就职于河北省药监局中药民族药监管处,担任二级调研员职务,从事药品监管工作16年。

  

  同时,我也是河北省药监局公职律师,曾长期负责中药饮片、中药制剂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多次参加各级监管部门组织的各类检查,参与相关政策制定,熟悉药品监管法律法规。

  

  中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药能否发扬光大,中药饮片的好坏至关重要。关于中药饮片检查的各类问题,包括监管实际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以上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