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20年第二届药品安全专家论坛举行

  • 2020-11-26 14:23
  • 作者:杨燕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杨燕)11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内蒙古2020年第二届药品安全专家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作明出席论坛。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是内蒙古2020年安全用药月重点活动之一。来自自治区医疗机构、专业院校、企业法人、监管部门等9位专家,围绕论坛主题“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共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蒙药产业发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疫苗安全监管等话题结合工作职能,作了研讨发言。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各处、第一检查分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驻呼和浩特市药品生产、流通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