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习全会精神推动药监事业改革发展

  • 2020-12-01 22:25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重庆市药监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同时下发文件作出部署,结合药品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重庆市药品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吃透精髓、把握实质,结合党支部联系点调研、药品监管督查等工作,深入监管一线和人民群众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同时,重庆市药监局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类专题培训班的必学课程,作为督促指导和日常考核的重要内容,推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并结合网络自学、配发相关学习辅导资料等,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此外,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扎实贯彻。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加强对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编制重庆市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把全会擘画的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重庆市药监局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做好日常监管,加强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积极支持医药企业研发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确保“十四五”改革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