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邓俊斌,关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方面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邓俊斌,关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方面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邓俊斌。1999年本科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制剂专业后,先后在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等多家企业从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2006年,入职原绍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从事药品生产监管工作。

  

  十多年来,我一直工作在药品生产监管岗位上,先后成为浙江省和国家药品检查员,长期参与各级药品监管部门组织的日常监督检查、飞行检查并担任组长。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与各位同仁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关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