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河北中高风险地区药械化许可证到期后自动延续

  • 2021-01-18 22:30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日前,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许可证到期换发工作的公告,明确低风险和中高风险地区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各类许可证到期换发工作有关事宜。根据公告,中高风险地区各类许可证到期后自动延续有效,换发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并另行通知。


  公告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低风险地区各类许可证到期申请换发的,河北省药监局将委托属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现场检查。中高风险地区各类许可证到期申请换发的,河北省药监局暂不安排现场检查,许可证到期后自动延续有效,许可证到期企业(单位)应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要求持续保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河北省药监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确定中高风险地区到期许可证换发时间,并另行通知。


  各地风险等级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各类许可证换发申请实行网上办理,网址为http://www.hbzwfw.gov.cn/。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