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市场监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扶贫对象

  • 2021-01-26 18:42
  • 作者:余小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江西吉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再次来到精准扶贫挂点泉塘社区,对66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品与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人员与结对贫困户家庭面对面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一一进行了记录。同时对基本医疗、义务教育等脱贫攻坚政策、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安全用火用电常识等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通过政府的扶持引导和自身勤劳努力,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县市场监管局结合社情民意,与社区干部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66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备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他们一定会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过上幸福生活。(余小毛)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