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召开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02-02 18:22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贵州省药监局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专题征求该局起草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抽检质量公告管理办法》《药品质量抽查检验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的意见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贵州省药监局简要通报了2020年药品抽检工作的情况,分析现阶段药品抽检工作形势,并就上述2份规范性文件的大致内容作了说明,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解释。与会代表从实际出发,针对文件内容纷纷踊跃发言,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贵州省药监局在汇总各方意见建议后将对上述2份规范性文件进行修改完善,经合规审查等程序审核后,印发执行。同时,该局将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持续加大抽检监测力度,对不合格产品和企业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查处;充分利用抽检数据,加强风险研判,提高监管工作的靶向性,有效防控风险,助推贵州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