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西乌旗加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监督检查

  • 2021-03-30 10:29
  • 作者:苏日嘎拉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强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该局对全旗新冠肺炎病毒诊断试剂使用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使用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有合格证明文件,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和销售等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是否配备相适应的设施设备等情况。本次检查针对辖区内新冠肺炎病毒诊断试剂疾控中心和医疗机构(社区医院)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在完成对新冠肺炎病毒诊断试剂盒检查品种的同时,对其他诊断试剂也进行了延伸检查,扩大了检查范围。


  据悉,在此次专项检查中该局出动检查人员6人次,检查车辆2台次,检查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使用单位2家。截至目前未发现违法使用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的行为。(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