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审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审评工作上

  • 2021-04-10 14:05
  • 作者:满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4月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家药监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器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相关专题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家药监局党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重点,精心谋划,扎实有序开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学党史,要多措并举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大历史观,切实增强党对医疗器械审评工作的领导。悟思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医疗器械审评工作实践中充分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工作。办实事,要深刻领悟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在群众急难忧盼的好事、实事、大事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安全用械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新局,要深刻领会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在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中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2021年全年,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医疗器械审评年度重点任务和17项改革工作组工作结合起来,既把审评工作融入学习教育中,又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审评工作上,推动医疗器械审评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