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检查

  • 2021-04-12 14:11
  • 作者:刘权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图为执法人员在小作坊内进行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在小作坊内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小作坊是否持证亮证生产、食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采购的食品原材料是否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生产过程和食品包装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建立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同时,执法人员还加强了《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力度,以有效增强经营户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截至目前,宁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辖区内的25家小作坊开展了检查,并下达监督意见书25份。今后,该局还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内小作坊经营单位日常监管力度,为人民群众饮食把好“入口”关。(刘权)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