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21-04-15 16:48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药监干部的安全意识,天津市药监局以4月15日为节点,利用前后一周时间在全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杨菲 摄)


  活动期间,天津市药监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竞赛答题比着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主题征文、竞赛答题等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持线上线下统筹学,线上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宣传材料和安全知识,线下观看教育视频、张贴海报、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积极营造全局学习宣传浓厚氛围。


  天津市药监局副局长邹刚在天津市药监局4月14日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防恐及自救基本知识》时表示,天津市药监局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切实增强了自身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归根结底是在保护每一个人的利益,广大药监干部要积极参与,要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坚守药品安全底线、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同药品监管工作同谋划共部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