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开展党史互学共建活动

  • 2021-04-19 18:58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创新党日活动形式,4月15日,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央企——中国安能二局南昌分公司,开展“进央企共建学党史,践初心互学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以共建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以提升促发展的“三个一”学习新模式。


牌匾互赠

图为牌匾互赠仪式现场


  所谓“三个一”是指,一次联合党日活动,吹响学习教育“冲锋号”;一场红色培训教学,奏响创新理论“交响乐”;一轮共鸣交流互动,唱响互学共建“进行曲”。据悉,活动中,双方举行了互学共建牌匾互赠仪式,组织党员参观“政治课堂”“文化讲堂”,通过实地观摩党员活动室、公司发展史馆,观看抗洪抢险纪录片等,交流分享党建工作中的好方法。活动还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教授罗包庚大校,以“革命圣地,伟大精神——井冈山精神的历史价值及时代传承”为题授课辅导,将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党员带到那片革命的红色热土,感受到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此外,在交流会上,双方领导和党员代表围绕第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讲故事、谈体会、说经验,结合本职岗位展开交流,力求实现在学习中有收益、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互学共建活动,是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落实江西省药监局党组关于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该中心党支部开展多渠道、多途径、多层次的合作交流的举措之一,有助于引导该中心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主动作为、奋勇拼搏,开创全省药品核查、技术审评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