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2021-04-23 15:25
  • 作者:满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4月21日,国家药监局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张卫波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与经验”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局长焦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陈时飞、颜江瑛参加学习。


国家药监局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张卫波引用大量史实资料,全面深入回顾了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重点事件,生动阐述了我国完成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性任务,以及从封建专制走向人民民主伟大飞跃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张卫波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追求,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思想源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提炼和概括。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也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思想工具和精神财富。要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以赶考心态做好当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专题讲座以现场与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司局级干部、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机关、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在线上同步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