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药品审评检查分中心一般性技术问题解答工作“五一”起实施

  • 2021-05-06 11:18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4月30日下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药品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和药品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联合发布通知,宣布分中心一般性技术问题解答工作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同日起分中心辖区内申请人可向分中心提交一般性技术问题。2个分中心暂时通过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网站申请人之窗接收咨询,对于提交的一般性技术问题原则上于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按照通知内容,注册地址在分中心辖区内的注册申请人,可通过申请人之窗向分中心提交一般性技术问题。申请人可通过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网站首页宣传条幅对应的“长三角分中心”“大湾区分中心”按钮,提交一般性技术问题,或登录网站申请人之窗,选择“长三角分中心”“大湾区分中心”通道,提交一般性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