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2021-05-10 16:03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药监局获悉,该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学习教育与促进业务、提升能力、服务企业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入手,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便民、利民、惠民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青海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以上率下,分别带队赴“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进行调研走访,与企业代表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及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征求进一步优化监管政策、服务和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清单,虚心吸纳、主动纠正、促进提高,努力把学习教育搞活,把机关党建搞好,把监管业务搞实。


  同时,该局化妆品监管处抽调专家组成服务队主动上门帮扶有关企业,面对面解读政策法规,手把手教方法教操作,现场指导企业完善质量文件体系资料,健全制度规定和操作流程,合理配置设备设施,科学优化生产工艺流程,被企业点赞。


  此外,青海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突出服务理念,组成两个工作组赴西宁地区多家医疗机构检查督导“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并就监测报告填报、严重病例分析、监测数据汇总等方面进行现场业务指导、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