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前往贵州省药监局检查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 2021-05-12 15:06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贵州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湘前往贵州省药监局检查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该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陈湘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以“弘扬红船精神、走进时代前列”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事迹,历史的实践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陈湘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综合型、全能型检查员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谱写新时代药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陈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总结运用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凝聚起启航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此次宣讲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提升工作效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