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龙海开展夏季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 2021-05-24 14:10
  • 作者:郑爱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做好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确保市民夏季用药用械安全,日前,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当前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各类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安全隐患,防止重大药械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民药械使用安全。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全市医药超市、药店开展检查,以购进渠道、冷链管理等为重点环节,以疫苗、特殊管理药品、中药饮片、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等高风险品种为重点品种,切实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流通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从非法渠道购进、不按照规定条件运输药品、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及违法经营三类医疗器械等行为,对零售药店违规促销、执业药师不在岗销售处方药、违规销售含麻制剂等行为进行严厉整治,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市民使用安全。(郑爱国)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