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 2021-05-28 14:51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 5月26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川到该局驻村帮扶联系点湖北省应城市蔡岭村检查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邓小川察看了省局援建的四龙河引水和通村主干道拓宽项目。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座谈,听取今年以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


  邓小川指出,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鼓足干事劲头,凝聚各方力量,结合本地实情,科学制定好乡村振兴规划;要完成好既定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实。工作队要跟踪协调,确保省局既定帮扶项目全部落地,继续发展好特色产业,帮助脱贫群众就地创业就业,实现长期、稳定、可持续增收;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打造“不走的工作队”。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驻村工作队自身建设带动村党支部建设,把支部带强、把支书带优、把党员带好,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随后,邓小川来到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他对工作队员临近轮换思想不松、标准不降、热情不减,持续做好驻村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越是在最后关头越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树立药监干部的良好形象。


  期间,邓小川实地检查了汤池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要求卫生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引导群众安全、有序、快速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