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在郑州正式启动

  • 2021-06-02 10:20
  • 作者:郭婷 赵雨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日,以“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为主题的2021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举行。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雷生云表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药品生产和消费大省,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尤为重要。近年来,河南省药监局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持续提升药品安全技术支撑体系能力,为全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此次药品科技活动周期间,河南省药监局将扎实开展系列活动,传播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切实增强药品科普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打造药品安全共治共享良好格局,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安全用药。


  启动仪式现场,河南省儿童医院和河南省药监局相关直属单位还举办了药品科普知识相关的故事宣讲会,为儿童赠送图书并提供了身高体重测量和用药咨询服务。据悉,2021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期间,河南省药监局还将举办红色故事宣讲会、绘本赠送、科普讲座、药物咨询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普通百姓了解药品领域专业知识,知晓药品监管系统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战疫成效,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药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郭婷 赵雨冰)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