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在井冈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 2021-06-02 15:52
  • 作者:蒋红瑜 王玉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通讯员王玉洁) 6月2日,记者从江苏省药监局获悉,5月中下旬,该局先后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办了两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江苏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丰,江苏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平、姜伟,江苏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于萌全程跟训,该局局机关各处室和13个检查分局的151名党员参训。


  田丰在开班动员时强调,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该局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课堂。对江苏药监部门的党员来说,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就要说实话、鼓实劲、办实事,深化推进药品监管领域改革发展,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江苏省药监局要举全局之力,切实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方法大创新促进药品监管能力大提升;要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作风,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药品监管工作新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两次培训均注重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深入井冈山各个革命旧址开展实景教学和互动教学,通过《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瞻仰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井冈山历史遗迹、与红军后代座谈交流等形式,让参训党员身临其境地感悟井冈山革命时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对井冈山精神的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


  在谈及参训感想时,不少参训党员表示,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通过现场感受党在井冈山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药品监管工作的不竭动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药品监管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