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 2021-06-03 10:27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办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广西光辉进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从全面小康迈向现代化征程的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等专题党课,以及组织了弘扬刘冯精神、永葆爱国情怀等现场教学内容。


  黄琛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和行动上落实“两个维护”,校准前进方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黄琛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史教育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奋力开创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稳步推进“十四五”时期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自觉把药品监管工作放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统筹谋划,科学编制好全区“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新一轮五年规划中,推动药品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要坚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监管能力,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郭婷)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