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开展“温情药监人 圆梦微心愿” 主题党日进社区活动

  • 2021-06-21 14:58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上午,天津市药监局、老百姓大药房、欣苑公寓社区联合开展“用药安全 红色领航”主题宣传活动,将安全用药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引领党员干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天津市药监局机关党办、综合处、政策法规处、药品监管处党支部,老百姓大药房党支部以及欣苑公寓社区党委,共14名党员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杨菲 摄)


  活动现场,天津市药监局工作人员分别向在场的居民群众讲解了过期药品危害、药品安全常识、禁毒宣传教育等知识,以及执业药师考试相关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群众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了解了更多药品安全知识,解决了许多长期困扰居民的药品问题,特别是过期药品如何处理、发现违法收药行为如何举报等问题都得到圆满解决。


  此次活动是天津市药监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与社区的沟通联系,也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