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07-08 16:47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做好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加强全省医疗器械监管能力建设,提升监管队伍执法办案能力,近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举办了一期《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云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雨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相关专家围绕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结合云南省监管实际,现场讲解了法规修订情况、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和监管要点、经营使用环节检查要点及常见违法问题分析、稽查办案要点等方面的课程,并针对生产企业日常监管进行了现场教学。


  云南省药监局机关处室及事业单位,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事医疗器械监管、审批和法规研究的业务骨干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郭婷)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