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基层活动走进昌吉

  • 2021-07-11 18:08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参观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并开展主题为“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基层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李峰,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张钰祥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鲜活的文字、图片、视频,使大家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参观质检馆、计量馆、纤检馆、特检馆和中药标本馆等5个展馆,党员干部们了解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发展史和技术机构在市场监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尹洪涛介绍了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药品监管工作的情况。


  张钰祥表示,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在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前列,全面展示了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部门的新形象、新面貌。


  张钰祥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要真正走进基层,了解基层诉求,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此外,张钰祥等班子成员向昌吉州市场监管局赠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维吾尔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版),勉励该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监管水平和能力,为确保全州各族群众用药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的建设,创造性地将党史和市场监管发展史有机融合,让参观内容更丰富、更接地气,通过参观进一步增强了监管人的责任和担当。(马少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