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推动化妆品产业集中地建设

  • 2021-07-21 14:1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6日上午,天津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带领局化妆品监管处一行就打造化妆品产业集中地事宜到西青区开展调研,并与西青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强进行座谈。第二监管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天津市药监局“十四五”规划中对“津沽美业”工程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从服务便利化、政策创新和技术融入三个方面阐述了天津市药监局助力企业发展的政策方向,以及指导天津日化协会搭建的服务企业发展的共享平台等。在发展模式上,列举其他省份的成功经验,并提出将化妆品与文化融合发展的建议。张胜昔指出,天津市药监局将持续发挥“政策+技术”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动能,助推天津市化妆品产业的规范、优质、高水平发展。


  于强对天津市药监局主动下基层服务、支持西青区发展表示感谢,对在西青区打造化妆品产业集中地的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将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到先进省份和地区开展调研,制定建设计划,推动项目落实。(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