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捐赠100万元助力河南灾后重建

  • 2021-07-27 15:39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威胁到人们的生命安全,也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自暴雨引发险情以来,辉瑞持续关注汛情进展和当地救援情况。在抗灾救援一线,身在河南的辉瑞人第一时间齐聚河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以“辉瑞速度”支援医院药房和药库的抢险工作。在灾情救援关键时刻,辉瑞人与河南在一起,同甘共苦、齐心协力。


图1

图2


  与此同时,辉瑞积极行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助力河南水灾消杀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图3


  辉瑞工会也心系每一位河南员工的安危,并向每一位身在河南的辉瑞员工发放补助,确保大家平安渡过此次灾情。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总裁Pierre Gaudreault表示:“扎根中国30余年,辉瑞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面对此次灾情,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向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与各方携手共进,众志成城。河南加油!向所有努力在一线抗灾救援的人们致敬!”


  天灾无情,辉瑞有爱。“河”你一起,共渡“南”关!


图4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