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 2021-10-29 19:22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9日,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天津安全用药月”线上启动仪式在津举行。天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医保、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杨菲)

图为启动仪式。(杨菲 摄)


  王栩冬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全市各级药品安全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打造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天津安全用药月”活动是天津市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全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天津用药安全论坛、走进“中药标本馆”开放日活动、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寻找身边最美药师、“监管科学 与民同行”科技资源展示等系列宣传,向市民汇报药品监管部门抗疫成果,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精准、科学的安全用药科普服务。(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