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翔安区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 2021-11-24 14:01
  • 作者:陈雪松 谢雪仙 张立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自11月以来,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11月16日,翔安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业药师志愿者、药品监管人员深入大嶝岛,开展科普知识进海岛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咨询、免费体检、分发宣传材料、甄别假劣贵细药材、回收家庭失效药品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现场宣传。


  11月19日,翔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年度食药工作暨培训会,向食药荣誉监督员和打假志愿者宣传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的监管情况,进行医疗器械唯一识别码常识培训,并组织实地参观燕之屋燕窝加工厂。此举意在发挥食药荣誉监督员和打假志愿者两支队伍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动各界积极参与食药监管综合治理、实现社会共享共治。


  此外,翔安区市场监管局还自主设计试题,组织全区经营人员进行相关法规知识竞赛。翔安区市场监管局将对药品安全科普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用药水平。(陈雪松 谢雪仙 张立康)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